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江城之行-武汉小吃

2012/2/8 19:06

*睡美猪*
*睡美猪*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武汉的美食要以小吃最出名了,所以到了江城不去户部巷和首义园这样的小吃街转转实在是一大遗憾。而如果你的胃口很小,那绝对是第二大遗憾!

江城之行-武汉小吃

在武汉逗留了5天4夜,几乎都把肚子都留给了武汉种类繁多的小吃,可还是不能一一吃遍呢。

江城之行-武汉小吃

一个人的旅行在有些人看来是无法想象的,而在我看来它意味着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有时也会奇怪自己为什么在哪里都很少会感到寂寞或不安,也许幸运一直相伴,总会遇到一些有趣的人和事,志趣相投的朋友,得到好心人的帮助。就如同去户部巷的路上就偶遇了和我一样喜欢旅行喜欢美食的武汉女孩,她说在公车上就开始注意到我,也许是同类人的共性,觉得我很亲切,刚巧我们在同一站下车,于是很容易就聊了起来。她热情的给我介绍武汉当地有名的小吃,我们边聊边逛边吃不亦乐乎。更有趣的是,我们居然在分手后的一个小时又再次遇见!

1 2 3 4 5 ...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