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菠菜培根奶酱焗通心粉

2012/2/8 18:50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某一日的午餐,只因有一次在某西餐厅吃到的菠菜奶酱三文鱼焗意面。很好吃,不论从颜色口感还是营养上都很值得借鉴,于是回来自己DIY。因为冰箱里还有培根,就做了菠菜培根焗通心粉,在炉里烤的时候就满室飘香。出炉后也果然不负众望,非常好吃。我真是非常热爱吃奶酪焗烤系列的美食。

原料:

通心粉、菠菜培根淡奶油、马苏里拉奶酪、芝士粉、蛋黄1枚、蒜2瓣。

调料:盐、橄榄油。

做法:

1、在碗中倒入200ML左右的淡奶油,加入1枚蛋黄,适量芝士粉搅匀备用;锅中放足量水烧开后加少许盐,投入通心粉中火煮8-10分钟至通心粉9成熟无硬心;

2、煮熟的通心粉冷水冲洗沥去水分,拌入适量橄榄油备用;将清洗干净的菠菜切段,放入沸水中出水捞出挤干水分切成碎末;培根切片;蒜切末;马苏里拉奶酪刨成细丝;

3、平底锅中放适量橄榄油烧热后放入蒜末煸香,加入培根翻炒出油,接着加入菠菜末;

4,倒入调好的奶酱拌匀,再倒入通心粉,大火烧浓拌匀,调入适量盐增加味道;将炒好的通心粉放入耐烤的容器中,烤箱260度中层上下火烤至奶酪溶化微微焦黄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6f894a0100xra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