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俄式什锦沙拉

2012/2/8 18:50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节日家宴招待俄罗斯朋友的一款沙拉,“俄式什锦沙拉”。制作这道沙拉用的主要有,土豆、胡萝卜、酸黄瓜、红肠等,一切都是按照俄式的做法,俄式的沙拉做起来很简单,具体做法如下。

俄式什锦沙拉

原料:

土豆250克、胡萝卜150克、毛豆50克、红肠120克、酸黄瓜80克、水煮蛋100克、沙拉酱100克、盐1克、黑胡椒碎1克、柠檬汁2克、橄榄油少许。

俄式什锦沙拉

做法:

1-3、把土豆、胡萝卜去皮切丁,把水煮蛋去皮切丁,红肠切丁酸黄瓜切丁;

4-6、锅中水开依次下入胡萝卜、土豆和毛豆煮熟;

7-8、把煮熟的原料捞出放入料理盆,倒入少许橄榄油拌匀晾凉;

俄式什锦沙拉

9-10、煮熟的原料晾凉后倒入煮蛋、红肠和酸黄瓜丁拌匀,然后再放入沙拉酱拌匀;

11-14、最后再用盐、柠檬汁和黑胡椒调味拌匀,拌匀后便可码盘上桌食用。

俄式沙拉特点;色泽美观、厚重浓郁、味道咸鲜、配料实惠。

俄式什锦沙拉

温馨提示:

1、在煮胡萝卜、土豆和毛豆时不要一次下锅,要把易熟的放在最后,先把胡萝卜煮5成熟,然后再依次下入土豆和毛豆,这样使原料的软硬度尽量达到统一,吃起来口感才好。

2、俄式沙拉要选择咸味儿的沙拉酱,这是俄式沙拉的特点,最好不要使用甜度大的酱料,如咸味的沙拉酱买不到,也可以蛋黄橄榄油加香料自制。一般可选择市场上出售的德式的、意式的沙拉酱比较好,味道浓郁甜度不大,俄式的沙拉酱目前国内没有,用俄式的味道会更为纯正。

大炒勺这道快捷简单的“俄式什锦沙拉”就做好了,供喜爱西餐的朋友们参考!

俄式什锦沙拉

俄式什锦沙拉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96059-do-blog-id-22868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