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奶汁海鲜意面

2012/2/8 18:43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淡奶油是制作各种西式菜肴、点心和饮料的常用材料。它可以制作香滑美味的西餐、汤类、可口的咖啡、奶昔、奶茶以及甜点。在烹调时直接使用淡奶油,会令菜肴充满浓郁的奶香而鲜香四溢。打发后做各式西点,可随意淋成各种形状。使其赏心悦目又倍添美妙口感。冲调咖啡或奶茶时加入打发的淡奶油,更能获得香浓顺滑的香滑美味。今天用雀巢淡奶油来做道充满浓郁奶香的奶汁海鲜意面。

奶汁海鲜意面

原料:

洋葱、蘑菇、芦笋、北极虾、鲜鱿鱼、意大利螺旋面、雀巢淡奶油、白兰地、盐、白胡椒粉。

做法:

1、锅中放足量水,加少许盐和几滴油后烧开,放入意面,按照意面包装袋上注释的时间煮熟后捞出滤水备用;

2、北极虾自然解冻后剥壳去头尾,洋葱、蘑菇、芦笋、鱿鱼洗净后根据需要改刀;

3、锅中放水烧开,分别放入芦笋和鱿鱼焯熟;

4、热锅入油,油温后放洋葱炒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