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鸡蛋什蔬沙拉

2012/2/8 18:36

≮美食用料≯

鸡蛋 2枚、西红柿 1个、生菜 1棵、洋葱 1/2棵、沙拉酱 适量

≮美食做法≯

1. 鸡蛋煮熟,剥壳,切成月牙形。利用煮鸡蛋的时间,把西红柿洗净、剥皮,切成月牙形。生菜洗净切成菜丝。洋葱纵切,切成丝状。

2. 准备一个大碗,将所有准备好的蔬菜倒入,加适量沙拉酱,拌匀。将切好的鸡蛋摆在拌好的沙拉上,就像在迷人的夜晚,彩色的星星布满天空一样。

≮美食小贴士≯

1. 因为沙拉中的菜多为生食,所以洗菜时一定要洗干净,有些用水焯过食用更好。

2. 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增减蔬菜或者放入火腿、苹果等。经常吃各种什锦蔬菜做的沙拉,懒人不健康也难。

≮美食特色≯

吃蔬菜,清爽可口最为重要,这道菜不但保持了蔬菜原有的清新味道,还让鸡蛋的营养也渗入其中,简单美味,乃凉菜首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