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香茅烤鲫鱼

2012/2/8 14:45

授权原创博客:kiss战女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你看,或者不看,诱惑就在那里!你尝,或者不尝,美食就在那里!面对一场文化与味蕾的碰撞,既然倾心又何必却步。真正的美食总是这样,抓住了你的眼球,也虏获了你的胃!

原料:鲫鱼

调味:香茅草、香菜、香葱、大蒜、辣椒、小番茄、白胡椒粉、白糖、青柠檬汁、盐各适量。

做法:

1、将所有香料洗净切块、段,待用。

2-3、将香料分次放入蒜臼舂碎。

4、舂好的香料加入香茅、盐、糖、青柠檬汁、胡椒粉各适量调匀成馅料。

5、鲫鱼剖腹、去血洗净,沥干水分。

6、把馅料塞入鱼腹中。

7、表面抹上馅料,用香茅草捆紧。

8、放入保鲜袋系紧,入冰箱冷藏室放置1小时。

9、取出去保鲜袋,置于烧烤架上涂抹一层食用油;烤箱预热180度、循环火、中层进行烘烤。

10、烤20分钟后取出,在鱼身上涂抹上香料汁,再次放入炉中,上下火进行烘烤,烤20分钟。

11、烤至熟透,表皮呈金红色即可。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260836-do-blog-id-22546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