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土豆泥沙拉

2013/11/3 09:29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外表极不起眼的土豆,却有丰富的内涵,可以变化出无穷美味,无论是煎、炒、炖,还是烤、炸、溜,朴实的土豆总能给人惊喜。

土豆的口感也是变化多端的,可脆可糯;无论中餐还是西餐,土豆都是大家喜欢的食材。土豆泥沙拉,在西餐中很受欢迎,口感香滑软糯,而且可以随自己的喜欢增加不同的配料,使口感更丰富,很适合小孩子的喜好与口味哦。

土豆泥沙拉

原料:土豆1个、鸡蛋1个、黄瓜半根、牛奶适量、沙拉酱3大勺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片,上锅蒸熟后,压成泥;

2、土豆泥中加入适量牛奶;

3、鸡蛋可以与土豆片一起蒸熟,凉后去皮,蛋白切成小粒,蛋黄捻成泥,黄瓜切成小粒;

4、蛋白、蛋黄、黄瓜及2大勺沙拉酱一起加入土豆泥中拌匀;

5、把土豆泥整理成喜欢的形状,把沙拉酱装入裱花袋子,剪一个小口,做一下装饰即可。 我还用海苔碎和黄瓜碎、紫甘兰装饰了一下。

土豆泥沙拉

土豆泥沙拉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5269562279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