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培根咖喱棒

2013/11/3 09:26

滋味格子布
滋味格子布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一直偏爱咸脆口感的小零食,微辣鲜咸、香浓酥脆正是这款培根咖喱棒的特点。喜欢的朋友不妨一试。

培根咖喱棒

原料:

低筋面粉120克、培根50克、咖喱粉5克、盐3克、小苏打粉2.5毫升、酵母5毫升、植物油30克、温水少许、白芝麻适量。

工具:

烤箱、擀面杖、刀。

做法:

1、低粉中加入咖喱粉、盐和小苏打粉,如图1,培根切成细丁如图2,酵母加少许温水溶解;

2、面粉中倒入植物油,如图3,再加入步骤1中其他的原料,用手揉成光滑面团,如图4,再盖上保鲜膜入冰箱冷藏2小时;

培根咖喱棒

3、取出面团,用擀面杖压成越2毫米的薄面片,如图5,切成长方块去除不规则边角后再切成长5厘米宽1厘米的长条,如图6;

4、取一条面片放入白芝麻中,再用两手抓住面片两头不同方向拧4~5圈,呈旋转条形,如图7,有间隔放于烤盘上,如图8,烤箱160度,烘烤20分钟,关火后利用余热焖10分钟,即成。

培根咖喱棒

小建议:

1、白芝麻比较容易掉落,可在滚芝麻前先刷些蛋白液在饼干表面;

2、要制作脆香的小点心使用烤箱时尽量不要用过高温度,而是低温慢烤,还有利用余温。

培根咖喱棒

原文地址: http://bluby.blog.sohu.com/25745535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