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栗子布朗尼

2013/11/3 09:23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与重油重口味蛋糕搭配在一起,栗子也是完美的选择之一。此时正是栗子飘香的季节,难免不会手痒痒的做几款栗子蛋糕。栗子布朗尼定是我不肯错过的。怕过于甜腻,便加了一些蔓越莓干和葡萄干。成品口感非常丰富。

口口栗飘香。【栗子布朗尼】

栗子布朗尼(西班牙Lekue迷你布朗尼模一只)

原料:黄油100g、糖60g(嗜甜者增加)、70%以上纯可可黑巧克力80g、蛋2只(蛋液约100g)、低粉70g、蔓越莓干+葡萄干共60g、熟栗子仁60g、朗姆酒适量。

做法:

*准备工作:黄油室温软化。黑巧隔水融化备用。蛋室温拌匀。面粉过筛。蔓越莓,葡萄干切小块用朗姆酒浸泡1小时,沥干。栗子仁切小块;

1、黄油室温放置很软(天冷时可加温软化,但不要融化),用电动打蛋器打匀,加入融化但不热的巧克力继续打匀,分两次加入蛋液打匀;

2、加入低粉继续打匀,以上操作均用电动打蛋器一气呵成。加入蔓越莓葡萄干栗子仁用刮刀拌匀。装入裱花袋中;

3、挤入模子里。烤箱预热180度,中层,18分钟左右。出炉后直接倒扣脱模即可。热时好吃,凉后味道更佳。

口口栗飘香。【栗子布朗尼】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e6a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