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核桃布朗尼

2013/11/3 09:23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软的蛋糕里我死挺戚风,硬的蛋糕里我则最爱布朗尼,而且必须是有核桃的。这东西,在冷的季节里,是每天都要吃一块的东西!身心俱暖!心情低落,或者身体寒冷,都要嚼一块在嘴里,立刻恢复。

布朗尼中的巧克力一定要可可含量至少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黑巧,糖就我个人来讲,无需太多,最好吃起来微甜但有浓浓的巧克力苦香,却是要满口的核桃。所以核桃一定要多。

核桃这个东西其实挺奇怪,直接吃时味苦,放在硬蛋糕里,浓香要翻好几倍。它与黑巧组成的布朗尼,简直契合的天衣无缝。

布朗尼制作简单,却会让人爱不释口,定要一试。

核桃布朗尼(西班牙Lekue迷你布朗尼模一只)

原料:黄油100g、糖70g(嗜甜者增加)、70%以上纯可可黑巧克力70g、蛋2只、低粉70g、核桃80g。

做法:

*准备工作:黄油室温软化,黑巧隔水融化备用。蛋室温,拌匀。面粉过筛。核桃切碎;

1、黄油室温放置很软(天冷时可加温软化,但不要融化),用电动打蛋器打匀,加入融化但不热的巧克力继续打匀,分两次加入蛋液打匀;

2、加入低粉继续打匀,以上操作均用电动打蛋器一气呵成。加入核桃用刮刀拌匀即可。装入裱花袋中;

3、挤入模子里。烤箱预热180度,中层,18分钟左右。出炉后直接倒扣脱模即可。热时好吃,凉后味道更佳。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e65r.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