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萝卜丝饼

2012/2/8 18:08

地
Jennifer's Kitchen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两天做了鸡蛋熏肉pita饼、川味香辣鱼、栗子烧鸡⋯⋯不过都没拍照片,下雨天光线实在不行。等下次做的时候再记录吧。今天先来上个旧货,这萝卜丝饼还是几个月前做的,一直没空整理照片,所以拖到现在。去喝广式早茶的时候奔很喜欢吃那里的萝卜饼,所以回家来山寨一下那个味道,外形完全不同。奔很喜欢吃,一个人吃了好几块。对于一个不爱吃蔬菜的小孩,用这个方法可以让他吃不少的萝卜哦~

萝卜丝饼

原料:

白萝卜1个(中等大小)、面粉1cup、水1/2 cups、盐适量、欧芹碎少许。

做法:

1、白萝卜去皮擦丝。加入少许盐腌制出水,挤干水份;

2、面粉加水,调成稀糊状;

3、在面糊中加入萝卜丝、盐和欧芹碎;

4、锅中放少许油,用勺子舀一勺面糊放入,用勺背轻压成饼状,中火将饼的两面煎到金黄即可。

萝卜丝饼

萝卜丝饼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1727610102e1st.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