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洋葱培根杯子蛋糕

2012/2/8 17:41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肉香--洋葱培根杯子蛋糕

肉香,那个,弥漫啊........

这个小蛋糕,咸口的,跟香蕉巧克力杯子是同一天烤的。

羊对甜的没什么兴趣,对俺爱在心里的巧克力们很是不屑——得亏俺先前存了一个肉蛋糕的方子,派上用场啦,哇嘎嘎,是小紫曾经做过的“咸味玉米培根麦芬”。

但是俺家那天没玉米,最后俺整了个洋葱培根滴,也蛮好吃的,呵呵,我用的65*65的杯子,一个好扎实的,很饱肚子。

洋葱培根杯子蛋糕

原料:

A料:培根3片、鸡蛋1个、玉米油50ml、牛奶150ml、洋葱1/3个。

B料:低粉200g、白砂糖12g、泡打粉5g、小苏打约2g、盐2-3g。

洋葱培根杯子蛋糕

做法:

烤箱先预热,180度。

1、2、洋葱、培根均切小块,下入锅中,小火煎炒至熟。因为培根会煎出油份,所以不必另外放油。

3、将B料中的糖+盐+泡打粉+小苏打混合均匀,加入低粉中,再混合过筛一遍,备用。

洋葱培根杯子蛋糕

4、5、将A料中的鸡蛋打散,再加入油和牛奶,搅拌均匀。然后加入步骤3中的混合面粉。

6、混合切拌至无干粉即可。

洋葱培根杯子蛋糕

7、8、加入炒好的洋葱培根至面糊中,翻拌均匀。

9、装入纸杯中,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80度,上下火,35分钟。

洋葱培根杯子蛋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