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蛋黄南瓜泥-辅食

2012/2/8 17:35

大菜的美食物语
大菜的美食物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蛋黄南瓜泥-6个月以上

蛋黄和南瓜是绝配,咸蛋黄炒南瓜是经典美味,咸鲜的咸蛋黄和甜糯的南瓜搭配在一起回味无穷,将鸡蛋黄和南瓜泥混合在一起给宝宝吃也很好味,无论是质感还是味道都很搭配,而且,今天是中秋节,蛋黄也很应景呢,小小菜也有她的“月饼”啦,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原料:

南瓜、鸡蛋。

做法:

1、将南瓜去皮去瓤切成块用蒸锅蒸软,用勺子或者婴儿食物研磨器压成泥。

2、鸡蛋放入冷水中煮10-12分钟至熟,去壳取蛋黄用勺子或者婴儿食物研磨器压成泥,和南瓜混合在一起即可。

多说两句:

1、1岁以前的宝宝食物中不必加盐、糖等调味料。

2、要遵循添加辅食的原则,如果有宝宝未曾吃过的材料要小心尝试,以免引起过敏等不适反应。

蛋黄南瓜泥-6个月以上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35d0b0100l1v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