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多款提拉米苏

2012/2/8 16:33

小咕嘟上菜
小咕嘟上菜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提拉米苏的由来:

关于提拉米苏的由来,流传过许许多多不同的故事,比较温馨的说法是一个意大利士兵即将开赴战场,可是家里已经什么也没有了,爱他的妻子为了给他准备干粮,把家里所有能吃的饼干、面包全做进了一个糕点里,那个糕点就叫提拉米苏。每当这个士兵在战场上吃到提拉米苏就会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爱的人……提拉米苏 Tiramisu,在意大利里,有 “ 带我走 ” 的含义,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爱和幸福。一层浸透了Espresso咖啡与酒(Masala、Rum或Brandy)、质感和海绵蛋糕有点像的手指饼干,一层混合了Mascar鄄ponecheese(最适合专门用来做Tiramisu的芝士)、蛋、鲜奶油和糖的芝士糊,层层叠上去,上头再撒一层薄薄的可可粉……这就是提拉米苏Tiramisu。

多款提拉米苏

多款提拉米苏

原料:

马斯卡伯尼奶酪1盒、 手指饼干1包、 安佳奶油1桶、 吉利丁片2片、 太古糖粉1包、 法国DGF可可粉1包、 咖啡酒1小瓶、 纯咖啡、鸡蛋黄3个。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