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南瓜马芬

2012/2/8 16:32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谈起这个马芬,我竟然还没有做过,哈哈,大家不要笑我啊。早就准备好了南瓜泥,就是要做这个南瓜马芬的,已经在冰箱里面冷藏了两天,昨晚终于鼓起勇气做了。没想到还挺简单的,从准备到完成1个小时就能出炉,看来以后可以经常做这个了,今天带给同事们吃,竟然一个都没有吃够!
    昨天看的一篇饮食的文章说,有糖尿病的人,适当吃点儿南瓜,肉桂等等东西都比较好。我觉得这款马芬更加适合俺家那个血糖忽高忽低的人儿。

五一快到了,大家准备折腾些什么呢?我准备要是有时间就折腾一个师傅的竹炭乳酪蛋糕,(*^__^*) 嘻嘻……,这下五一期间的早饭就有着落了!

南瓜马芬

原料:

低粉160g、葡萄干60g、朗姆酒60g、小苏打1/2小勺、肉桂粉1/2小勺、盐1/4小勺、泡打粉1小勺、牛奶70g、色拉油100g、木糖醇100g、鸡蛋2个、南瓜泥200g。

南瓜马芬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