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鲜橙蔬果沙拉

2012/2/8 16:28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近期甲型H1N1流感在全世界迅速蔓延,WHO(世界卫生组织)也拉响了5级警报(最高级别为6级)。面对流感全球性爆发的威胁,不少人产生了恐慌。但是无论如何,生活还在继续。人们不必惊慌失措,只需小心谨慎,从容不迫来应对。对于流感我们虽然还不能制服它,但我们可以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它。预防措施有很多,首先就是要远离人群聚集的地方,减少接触病菌的机会;其次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另外可以注意饮食,增加营养;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可以从食物中补充适量的维生素C,来提高自身的抵抗力,这也是抵抗流感的强有力措施。我们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多食用含维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瓜果,如西红柿、柑橘、青花菜、奇异果、草莓、红椒等来预防流感的发生。 有了有效的预防措施,相信对于经历过“非典”考验的中国人来说,应该可以从容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侵袭,

橙子被称为“疗疾佳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一个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能有效增加机体抵抗力,所以橙子几乎已经成为维生素C的代名词。橙子品种很多,最受青睐的有脐橙、冰糖橙、血橙和美国新奇士®橙。

新奇士®橙产地位于美国加州和亚利桑那州,色泽亮丽、气味清新、味道可口,富含维生素C以及包括叶酸、果胶、钾及天然抗氧化物(Phytochemicals)在内的多重营养元素,使新奇士® (Sunkist®) 柑橘产品成为天然的健康食品。

鲜橙蔬果沙拉

原料:

新奇士橙、樱桃小番茄、生菜、紫椰菜、黄瓜、橄榄油、苹果醋、法式黄芥末、柠檬汁、胡椒粉、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