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大果粒酸奶杯

2012/2/8 16:27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对大多数人来说,早餐不外乎牛奶面包鸡蛋,或者豆浆馒头稀饭。按照近年来广受推崇的"新三高"的饮食方式来说,这样的早餐显然有了足够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但是维生素和纤维素却摄入不足。我们在早餐中除了需要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以外,还必须补充一定的维生素和纤维素。以帮助人体排毒和清洁身体。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存在于新鲜水果和蔬菜中,所以我们在为家人准备早餐时。要记得搭配足够的新鲜蔬果。可以自制一杯大果粒酸奶,方便又快捷, 在提供了蛋白质的同时又补充了维生素和纤维素。大果粒酸奶色彩鲜艳,营养又美味,特别受孩子们的喜爱呢!

大果粒酸奶杯

原料:

原味酸奶、奇异果、芒果、木瓜等各种时令新鲜水果。

做法:

把各种水果洗净,去皮去籽切小块,放入合适的器皿,淋上酸奶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0azyx.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