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提拉米苏蛋糕(免烤)

2012/2/8 16:03

【雪花坊】美食收集作坊
【雪花坊】美食收集作坊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蛋糕式的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蛋糕(免烤)

原料:

(从左到右,从后到前)

Disaronno (Amaretto,杏仁酒,可以用Rum或者Brandy来代替)20 毫升、糖粉100克、Lady Finger饼干, 我用了这么大的两包还有点不够(**注,最好不要买我这样“肥肥”的饼干,有细的 也可以点击这里参照木木几点做的手指饼干方法)、可可粉少量(作装饰用的)、Mascappone Cheese500克 (这个在中国可能很难找到,可以用味道很淡的cream cheese代替)、很浓的咖啡一杯、4只鸡蛋。另外,八英寸可脱卸式圆形蛋糕模子一只。

我就是这里犯了个错误,拿了个十寸的,结果最后“馅”太少了,只能再另外打了些鲜奶油来充数。

如果没有可脱卸式蛋糕模子,可以用漂亮点的玻璃容器,就不用把蛋糕拿出来了。

我还见过有人直接把蛋糕分小份做在玻璃酒杯里的,很漂亮。

提拉米苏蛋糕(免烤)

1 2 3 4 5 ... 8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