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老北京炸酱面

2012/2/8 15:56

地瓜的厨房笔记
地瓜的厨房笔记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老北京炸酱面的做法

其实有时候自己会心虚,木瓜因为爱我而离开北京跟着我去这个城市去那个城市,比如以前在南京,现在在新加坡。以前不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现在随着自己的长大才慢慢理解,这其实需要很大很大的决心……所以我常常会心虚内疚,对木瓜的,也对公公婆婆。所以从结婚那天开始便在心里对自己发誓,我会心疼照顾这个男人一辈子,也会像爱地瓜妈一样去爱我的公公婆婆。

……哎呀,貌似有点煽情,只是今天早上醒来看见还在熟睡的木瓜,心里觉得暖暖的,软软的……他说想吃炸酱面,我便自己擀面炸酱……有的时候很想满足他所有的愿望。炸酱面是我公公的拿手,我和木瓜都超级爱吃~~~~~不过做手擀面和炸酱的本事却是我婆婆亲授的哟!

老北京炸酱面

老北京炸酱面的做法

材料:

半肥瘦肉末500克、六必居黄酱1袋、清水150毫升、京葱1根、老抽1勺、绿豆芽200克、黄瓜1根、面条适量、大蒜适量、醋适量。

作法:

1、把老抽和黄酱倒入一个大碗内,然后加入150毫升清水用筷子慢慢调匀;京葱切成碎末备用;

老北京炸酱面的做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