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QQ的甜甜圈

2012/2/8 15:43

QQ的甜甜圈的做法·美食中国图片-meishichina.com

原料:

高筋粉250克、干酵母1小匙、砂糖1大匙、盐1小匙、色拉油2小匙,水160ML。

做法:

1、高筋粉250克、干酵母1小匙、砂糖1大匙、盐1小匙、色拉油2小匙,水160ML搅拌在一起。

2、揉得差不多时,就要开始摔打面团了。把面团往砧板上反复用劲摔打,这个可是关键的一步,摔打可以使面团充满弹性。大概要摔打个150下。这样就可以把面团摔的光滑了。把面团放在小盆里,盖上保鲜膜,置于温暖处发酵。

3、将面团拿出,把里面的空气压出来。 再次揉好成条状,切成6小份。把面往中心揉,然后倒扣过来。[美食中国]

4、放在烤盘里,继续盖上保鲜膜,醒面10分钟。

5、醒好的面,上面戳个小洞洞。然后把中间的小洞抻大,一定要大些,要不等会又要长死了~盖上塑料袋放到温暖的地方醒20分钟。

6、平底锅内烧开水,然后转小火,再把面团放进去上下两面各煮30秒。经过这样煮一下,面团就会变Q了~面团拿出来,用纸巾拭干水,上面涂上薄薄的一层鸡蛋液。

7、烤箱预热200度,把面包圈放入烤15分钟即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