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枸杞蜂蜜水

2013/11/2 00:53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可能是每天对着电脑看的时间太多了?也许是我办公室一楼的光线有点暗?也许是年龄大了?这段时间总感觉眼睛很累,看东西时比较模糊,有人给推荐了枸杞蜂蜜水。

枸杞滋阴补肾,且有明目的功效,适合常使用电脑的人群,蜂蜜润肠通便,可以软化心血管,可有效缓解疲乏,长期服用还可延缓衰老,每天早起喝一杯枸杞蜂蜜水,对明目或延缓老花眼也有一定的效果。

明目补肾的枸杞蜂蜜水

原料:

蜂蜜、枸杞、水。

做法:过程图片没拍哦,非常简单的,用文字描述一下吧。

1、枸杞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入杯子中,冲入开水。

2、等枸杞水温热时(大约40度左右时),放入适量蜂蜜,搅拌至蜂蜜融化即可饮用。

温馨小提示:

放蜂蜜时一定要等到水温低时再放,水温太高会破坏蜂蜜的营养成分。

明目补肾的枸杞蜂蜜水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27795682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