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厨房百科 > 正文

便宜买折扣月饼的3大招

2012/2/8 18:26

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几天天,但是不少人早就已经开始选购月饼了。“最近这几天开始,团购的企业、单位明显增多。”某月饼团购网业务员王先生表示,月饼销售已经逐渐进入高峰。

便宜买折扣月饼的3大招

“今年上半年以来,肉蛋之类的产品都涨价了,估计月饼价格也不便宜吧。”针对不少市民的担心,网上一位“采购达人”特意总结出三大省钱买月饼招数,“团购”、“买转让票”、“自己动手做”都被列入其中。

方法一:月饼团购最低5.4折

“快中秋了,想要买几盒月饼送人,这儿有没有团购月饼票的呢?”在上海团购网,早早已经有市民开始联络网友或邻居团购月饼。据了解,月饼的团购价从6.5折到8.8折不等,最低甚至达到了5.4折。“如果买10盒128元一盒的月饼,打7.5折就可以省掉320块,比自己买划算很多哦!”一位热衷团购的市民表示,她已经团购了10盒月饼送人。某月饼团购网的王先生称,在今年的采购团体中,除了单位、企业团购用来送礼、给员工发福利外,一些普通市民的“采购团”也开始增多。

方法二:购买转让月饼票

“根据往年经验,不少人通常会同时拿到单位发的、朋友送的几份月饼票,因为用不掉,往往就会在网上甩卖,而离中秋越近,价格就越便宜。”根据这位采购“达人”的省钱招数,笔者在网上搜到不少甩卖月饼票的帖子,其中杏花楼、哈根达斯等各种品牌月饼券一应俱全。业内人士透露,目前网上销售的月饼票以8、9折为主,而临近中秋,折扣还会低。

方法三:DIY月饼有新意又便宜

相对于传统月饼,“DIY”新式月饼则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淘宝网某销售月饼模具和月饼专用粉的店主表示,这些月饼模具的销售情况超出了他的预期。他说,“这些模具价格不过10元左右,款式却很多,除了传统的圆形,星形、花形、贝壳形等也不少。自己做的月饼有新意又便宜,很受喜欢创新的年轻人的青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