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芝士果仁焗南瓜

2012/2/8 18:50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本来南瓜已是我的大爱,——基本上软糯糯又微甜的东西我都很喜欢,又加了各种果仁,最后把芝士一盖,焗过之后,真是一种说不出的混合香气。在冷冷的冬季里,很对胃口。还未吃,只看着,就觉得说不出的温暖。吃在嘴里各种美好。它做起来非常简单,又很随意。果仁可以选自己喜欢的任何果仁,奶酪也是。而且各种材料的量又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来调节。没有任何一道菜,能比这道更加随心所欲了。

芝士果仁焗南瓜(1-2人份)

原料:

南瓜300g、核桃仁大杏仁瓜子仁适量、糖少许、马苏里拉奶酪丝50g。

做法:

1、备料,核桃仁,大杏仁,瓜子仁都要熟的。切碎。南瓜去皮去瓤切块,放入乐葵料理碗中。

2、扣好放入微波炉中700W高火2分钟,取出搅拌一下,继续高火2分钟,取出撒上果仁碎。

3、撒上适量糖,盖上马苏里拉奶酪丝,扣好,高火2分钟即可。果仁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调节,如果喜欢奶酪的可以再多放一些。

不同微波炉火力不同,请根据自家调节。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dx0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