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金枪鱼三明治

2012/2/8 18:47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金枪鱼的营养丰富,想必这点大家都知道。是女性美容、减肥的健康食品;防止动脉硬化;能够保护肝脏,强化肝脏功能;能够激活脑细胞,促进大脑内部活动;能够激活脑细胞,促进大脑内部活动等等。金枪鱼最好的伴侣就是新鲜蔬菜了。

现在这个季节,把它和苦菊一起搭配,再合适不过了。苦菊有抗菌、解热、消炎、明目等作用。非常适合夏天食用。为此我特意选了全麦的吐司片一起配,健康100%了哈。

这个模具买了很久了,第一次看见,就觉得很讨巧。但无奈咱们市售的吐司尺寸算上吐司边还没这个模具大呢。所以一直没有拿来用。若是自家做的吐司应该不用擀平就可以的。如果盆友们没有模具,也可以不把食材切碎,夹在吐司片中,对角切开成三角状即可。

金枪鱼三明治

金枪鱼三明治

原料:

吐司片2片、苦菊5根、金枪鱼罐头1个、沙拉酱少许。

做法:

1、准备原料,沙拉酱可以省略;

2、苦菊洗净切成碎;

3、金枪鱼取部分切成碎;

4、吐司片用擀面杖擀薄;

5、涂抹上沙拉酱,放上金枪鱼碎和苦菊碎;

6、用吐司模具压出造型即可。

金枪鱼三明治

金枪鱼三明治

金枪鱼三明治

金枪鱼三明治

小贴士:

1、沙拉酱可以省略,加入少许沙拉酱是为了两片吐司片更好的粘合在一起。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a6eb20100l1f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