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日式的披萨--大阪烧

2012/2/8 18:45

日式的披萨--大阪烧

日式的披萨--大阪烧

原料:

面粉180克、高汤200克、山药泥(生)70克、盐小半勺、鸡蛋1个、卷心菜(高丽菜)280克、洋葱80克、小香葱1根、培根3条、烧烤酱(或自制酱汁)适量(自制酱汁材料见下)、美乃滋适量、柴鱼片适量、海苔适量。

酱汁材料:

蚝油1勺、生抽小半勺、白糖1勺。

做法:

1、卷心菜、洋葱和小香葱洗净,切丝备用。(图1)

2、高汤倒入面粉中,边倒边搅拌。如果没有高汤可以用清水代替,但是盐的量要适量增加一些。我是用浓汤宝做的汤。(图2)

3、搅拌至无干粉的浓稠面糊状。面粉的量可自己调整,如果觉得稀可以再添加面粉。(图3)

4、山药用磨泥器磨成泥,倒入面糊中,同样搅拌均匀。由于山药自身的粘性,面糊会变得很有弹性。(图4)

5、在面糊中打入一个鸡蛋,再倒入事先准备好的蔬菜,翻拌均匀。(图5)

6、蔬菜的量很大,所以面糊显得有些很少。不用担心,面糊的做用只是起粘结的做用,不需要把蔬菜都弄得粘糊糊的。这是拌好的蔬菜面糊(图6)

日式的披萨--大阪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