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黑椒牛仔骨

2012/2/8 18:44

黑椒牛仔骨

黑椒牛仔骨

原料:

牛仔骨470g、芦笋150g、土豆450g(菜头喜欢,所以弄了许多,大家真自己弄的话,请酌情哈~)、黑胡椒粉1小勺、盐1小勺、盐1/2小勺、油1大勺、番茄酱1大勺、蚝油1大勺、鲜贝露1大勺、生粉1+1/2小勺、清水1杯。

做法:

1、牛仔骨洗净,将黑胡椒粉 1小勺,盐 1小勺均匀涂抹再其两面(图1. 可以清楚分别牛仔骨的优劣:上面的肥肉很多,不好。下面的,红肉中间是星罗密布的白丝,据说这就是雪花,好。--边角料就这样,好的坏的一锅端~);

2、稍微按摩,入冰箱冷藏腌制4小时以上;

3、芦笋洗净,去掉底部老皮;

4、土豆切条,用清水浸泡去淀粉;

5、将土豆、芦笋铺入烤盘,用黑胡椒粉 1/2小勺,盐 1/2小勺,油 1大勺均匀调味;

6、烤箱预热,将腌制好的牛仔骨放在素菜上,220°C ,20分钟,出炉摆盘后,将黑胡椒粉 1小勺,番茄酱 1大勺,蚝油 1大勺,鲜贝露 1大勺,生粉 1+1/2小勺,清水 1杯熬成浓稠酱汁浇在牛仔骨上,即可。

黑椒牛仔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