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牛肉粒火腿pizza

2012/2/8 18:44

无限耀婕
无限耀婕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向你们保证,这是我吃过的最最好吃的Pizza!

自己在家做Pizza,料足自然不用多说,各种肉类,各种蔬菜,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通通都堆到面饼上,好像个小山一样;在“馅料山”上再铺满芝士,哈哈,是不是想想就很开心哈!

在家里开派对,做上几张不同馅料的pizza,又简单又让人大快朵颐,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好吃的关键远远不止足足的馅料和芝士,核心的秘密武器是番茄底酱的制作和面饼的揉制,只要掌握了这两点,千万种搭配的馅料组合,通通都好吃的不行不行的!

自制牛肉粒火腿pizza

以下原料可制作2个9寸(直径约23cm)

面饼:

高筋面粉160克、低筋面粉70克、清水180克、油35克、糖30克、干酵母1小勺(1/4茶匙)、盐1小勺(1/4茶匙)。

蕃茄底酱:

西红柿500克、大蒜5瓣、黄油25克、洋葱半个、番茄沙司1大勺(1茶匙)、盐2小勺(1/2茶匙)、糖1大勺(1茶匙)、黑胡椒粉1小勺(1/4茶匙)、pizza草1小勺(1/4茶匙)、罗勒叶1小勺(1/4茶匙)。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