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泰汁菠萝海鲜饭

2012/2/8 18:43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春季吃菠萝的四大好处--泰汁菠萝海鲜饭

菠萝营养丰富,几乎含有所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

所以春季吃菠萝有四大好处:

1、减肥--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神奇物质,能有效地溶解脂肪,预防脂肪沉积;

2、清理肠胃--菠萝蛋白酶能很好地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吸收;

3、美容--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光亮;

4、保健--“菠萝朊酶”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促进血液循环 ,消除炎症和水肿。同时也可以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

昨天买了大菠萝做了个时令菜--泰汁菠萝虾,很受欢迎。今天继续用剩余的菠萝再做个泰汁菠萝海鲜饭。咔咔!

原料:

米饭1大碗,菠萝1/4个、北极虾12个、目鱼150克、洋葱半个、青豆100克、葱姜少许。

调料:

泰国鸡酱1大勺、番茄沙司1大勺、料酒1小勺、盐1/2茶勺、鸡精1/4茶勺。

 

泰汁菠萝海鲜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