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黑椒烤虾串

2013/11/2 09:56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平时吃过白灼虾、香辣虾、油焖虾、蒜蓉虾。等等吧,虾以它不同的味道,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今天用烤箱做了黑椒烤虾,把虾一个个用竹签串起来,像羊肉串一样,让虾变成虾串,既方便做,又方便吃哦。

这段时间真是太热了哦,郑州一直是40多度,吃什么也没有胃口,看到这金灿灿的烤虾,顿时心情和胃口都会大好哦。虾经过腌制、烘烤,虾皮变得脆脆的,味道全部浸到虾肉里面,很香、很入味。冷热两吃哦,味道都相当不错。

黑椒烤虾串

原料:半斤、黑胡椒碎、料酒、姜、葱、生抽、橄榄油

做法:

1、虾清洗干净,用剪刀沿背部剪至尾部,挑出背部和腹部的黑线;

2、把处理好的虾放入一大碗中,洒入黑胡椒、姜丝和葱丝,将生抽、料酒和橄榄油,淋在虾身上,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使其充分入味;

3、用竹签串上;

4、摆入烤网上;

5、烤箱预热180度,最下边一层放上烤盘,中层放上烤网,上下火,20分钟即可。

黑椒烤虾串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71896115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