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小番茄羊乳酪沙拉

2013/11/2 09:55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咱就来个凉拌一夏,将凉拌进行到底,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也给家人带来健康和美味。

魔都持续高温,气温也在打破各项高温记录后继续奔4而去,人类已经无法阻挡老天爷继续肆虐的步伐。连续30多天的高温天气,在求风求雨都无望的情况之下,我们也不得不继续坚守在战高温的日子里。这种炎热酷暑的天气,煮妇我不想下厨,不想动火,更不想在热气腾腾、油烟弥漫的厨房里煎熬。咱就来个凉拌一夏,将凉拌进行到底,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也给家人带来健康和美味。

小番茄羊乳酪沙拉

原料:樱桃小番茄20个、恩特雷比纳勒斯山羊奶酪50克(不习惯羊奶酪的口味可以用其他奶酪代替)、薄荷叶1把、橄榄油1大匙、盐和胡椒粉少许

做法:

1、樱桃小番茄洗净后对半切开,山羊奶酪切小块;

2、小番茄放入碗里,撒上少许盐和胡椒调味;

3、淋上橄榄油,加入山羊奶酪拌匀;

4、最后撒上新鲜薄荷叶即可。

小番茄羊乳酪沙拉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2e83o.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