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基围虾烧茄子

2012/2/8 14:42

笛子爱吃的博客
笛子爱吃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那个谁,你不是很馋俺那天带的盒饭么,你不是想知道好吃的茄子菜怎么做么,(*^__^*) 今天就是了~~~,很没出息滴,直到今天,我还是觉得茄子才是最适合我的蔬菜,因为百吃不厌,周围的人被我一一打败,尊称偶为“茄子狂人”,某田更是直接无语,叫我“茄疯”~~~~(你叫我“茄圣”多响亮)

其实我没病,只是有些偏执,为人如此,对待吃的食物更是,红烧肉和茄子,一个都不能少。

基围虾烧茄子-茄子狂人的私房便当菜

原料:

茄子西兰花基围虾五花肉辣椒、大蒜、洋葱、姜、蚝油、生抽、料酒、糖、盐。

做法:

1、花肉切片,茄子清洗干净后切条状,西兰花洗净后去根掰成小块,辣椒切碎、洋葱切丝,蒜切片,姜切丝备用。

2、基围虾剪去虾须、挑去沙线,用一捏盐和半小勺料酒腌制15分钟。

3、平底锅中放一小勺油,烧热后将茄条放入锅中,转小火慢慢煎,中途翻面,直到茄子煎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