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感恩节-烤火鸡

2012/2/8 14:2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感恩节必备感恩美食-烤火鸡(家常山寨版)

感恩节到了,感恩节应该吃什么?每逢感恩节,美国人必有肥嫩的火鸡可吃。火鸡是感思节的传统主菜。

感恩节,从表面上看,跟我们中国人没有任何关系。但其实感恩这件事,是我们时常要放在心上,付之于行动的。每个人,在生活中谁都都有可能在接受别人的帮助和恩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人才能更好的去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和爱,才会感觉活得很幸福,常怀感恩的人,永远是幸福之人。

在感恩节之际,我们可以在家自己新手DIY美食——烤一只火鸡,祝愿大家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由于买不到火鸡,俺就用普通鸡子来代替了,火鸡的做法非常讲究,俺在做法上也简单家常了许多,应一下感恩节的景吧。

感恩节-烤火鸡

原料:

鸡子一只750克、新奥尔良腌料51克、水51克、植物油10克。

做法:

1、将鸡斩去头颈和脚,洗净沥干水。

2、将腌料加入开水和植物油,放凉。

3、将腌鸡料涂抹鸡的全身,(鸡的身上可以用牙签扎些洞,以便入味,)按摩一会鸡的全身,装入一个袋子里,放冰箱腌制12小时以上。

4、烤箱200度预热,将鸡放在烤网上,放在烤箱的倒数第二层,下边接一个烤盘,上下火烤50分钟,期间刷3次以上腌的烤鸡料。

5、晾凉后,就可开吃了,很香很香哦。

感恩节-烤火鸡

感恩节-烤火鸡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1024103717113/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