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新奥尔良烤鸡腿卷

2012/2/8 14:19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新奥尔良烤鸡腿卷

天冷了之后,烤箱动作渐频,除了每周末至少磕两个吐司外,烤肉简直是我们的一大爱!各种口味的各种肉食,轮番进烤箱上餐桌,吃的暖呼呼,体重更加飙呼呼。当然除了肉食,烤个零食,比如玉米、地瓜,亦或焗个饭,面做主食,都棒极了。

今儿个又是一道烤箱菜,烤鸡腿卷。烤鸡腿不稀奇,把鸡腿腌制好后卷起来再烤,烤出来切片,这味道虽一样,但感觉却不一样。宴客的时候端上这么一盘烤鸡腿卷,就平添了几分得意吧。

新奥尔良烤鸡腿卷

原料:(2-3人份)

鸡大腿2只、新奥尔良烤鸡料(1kg肉加70g料)、水(与料1:1)、蜂蜜+水调匀。

做法:

1、鸡腿洗净剔骨。(剪刀和刀并用更方便。)新奥尔良烤鸡料和水拌匀,到入鸡腿内,拌匀,装入袋中。腌制过夜。(天热的时候放冰箱)(我通常喜欢直接把所有东西放入袋中,然后封口晃动袋子就能搅拌均匀了。)

2、腌制好的鸡腿取出,肉皮朝下放在锡纸上,如图卷起,锡纸两边拧紧,口朝上。然后放入烤盘。烤箱预热200度,中层,上下火20分钟,打开锡纸。

3、烤箱调至180度,暴露烤制10分钟后刷一层蜂蜜水,继续烤制10分钟,取出切块即可。

新奥尔良烤鸡腿卷

新奥尔良烤鸡腿卷

新奥尔良烤鸡腿卷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n3iu.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