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自制麻辣小龙虾-图解

2012/2/8 12:46

 好大一只小龙虾.....

它就是生长在臭水污泥中的克原氏螯虾,由于和海中的龙虾形象相近,所以又称为:小龙虾。据传在二战期间,小龙虾从日本传入我国。据说是为的破坏偶们国家伟大山河中的稻田、水稻,这也是史上有据可查的生化战争了。

不过,勤劳的中国人民是非常善于变废为宝、化腐朽为神奇的,小龙虾现在早已经成为了偶们伟大中国老百姓的口中食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

不过呢,因为这些小小的东西老是喜欢生活在不干净的地方,所以在让它变成口中美食之前,需要好好的将它清洗一下,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水。

首先是养:把这些小龙虾请进家门后就先将其放在水中浸养,1小时候再清洗,这样就能省力点。偶是用2个池子左右交替洗的,在清洗过几次后,大家可以从上图看到左边的水非常的干净,而右边的就有点浑浊了。记住!洗干净是保证食用后身体健康的最重要的步骤之一。

在洗干净后有2点好处,首先是干净了,其次是经过这样的折腾,在做进一步的处理时,小龙虾的反抗不至于会过于强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