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烤苹果片

2013/11/3 09:3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现在正是吃苹果的季节,一般我们都是洗干净了直接吃了,很省事,也很营养。

如果苹果吃不完,或对那种洗干净了直接啃着吃的原生态吃法烦了,可以改变一下吃法,有不同的口感哦,哈哈,看来像俺这样的吃货总是想着法变着花样的吃呀。把苹果切片,用烤箱烤着吃,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口感真的不一样,当零食不错,很酥脆,经过烤制后,水分没了,但糖分却没减少,苹果片比原来的苹果要甜了许多。

烤苹果片

原料:苹果一个,柠檬半个

做法:

1、苹果洗干净,用苹果去核器去掉核;

2、切薄片;

3、用一个大碗,加入清水,挤入柠檬汁,把苹果片放入泡在清水里面10多分钟;

4、把苹果片排在抹了油的烤盘里,如果烤盘盛不下,也可以再排在烤网上;

5、烤箱预热100度,上下火,把烤盘和烤网放在不同的层次上,一个多小时即可。

烤苹果片

小贴士:

1、一般一个大苹果可以摆满两烤盘,或一个烤盘加一个烤网的;

2、低温烘烤,可以一次烤两盘;

3、看到网上有人说得烤两个小时,我自己试了下,一个多小时苹果片已烤酥脆了,也可能是我切的薄的原因吧;

4、由于烤盘里面没有抹油放粘,我切的薄的都粘到烤盘上了,哈哈,烤盘上最好抹点油吧;

5、我自己感觉,苹果片也不是切得越薄越好,太薄了,烤出来如纸一样,哈哈,还是薄厚适中好些。太厚了,也烤不酥脆了。烤好后放凉了,苹果片就酥脆了。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8109385329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