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黑芝麻曲奇

2013/11/3 09:28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做食物总是喜欢着重搭配营养,比如这黑芝麻,好处是多多,不妨多试试。

上次和好友逛街时,买点熟的黑芝麻,我们两个都是营养师,那个共同语言一堆堆的,聊着平时拌什么菜的时候上面撒点蛮好的,又好看又增味还增营养。但是语言和行动,总是那么的联系不起来,黑芝麻再不用掉可就要坏了。于是把它用在了烘焙上,做了戚风,做成了饼干,销路不错哦。我这边成功搞定后我准备今天去问问她的搞定没?

黑芝麻曲奇

原料:黄油120克、低粉160克、黑芝麻粉30克、玉淀粉20克、鸡蛋液50克、白砂糖35克、糖粉65克

做法:

1、将黄油软化,加入糖粉,用电动打蛋器低速打至顺滑、略蓬略发白状;

2、加入鸡蛋液低速打至蛋液完全吸收,轻盈膨胀状态;

3、加入砂糖打匀;

4、筛入低粉和玉淀粉,撒入现磨的黑芝麻,用刮刀拌匀;

5、取中小号的菊花型裱花嘴装入裱花袋,将面糊装入;

6、烤盘铺上烘焙纸,挤上饼,互不相连;

7、送入预热好的烤箱,放中层,用175度烤约12分钟,上下火齐烤(特别提醒:烤箱的温度仅供参考,一般家用小烤箱普遍偏高20-35度的样子)。

黑芝麻曲奇

黑芝麻曲奇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ad4630102ekvy.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