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蜜豆草莓西米露

2013/11/3 09:2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这个充满草莓气息的季节,还不赶紧来一发草莓酿制的美味。

现在正是草莓上市的季节,用草莓做的甜品俺都喜欢。本来是想做草莓西米露的,家里还有剩下的一部分蜜红豆,就让蜜豆也来凑了个热闹,哈哈,一杯清甜爽口的蜜豆草莓西米露问世了,天气越来越热了,午睡以后,来一杯冰爽清甜的蜜豆草莓西米露,是不是很享受呢?哈哈。

这道甜品因为有草莓、蜜豆、酸奶和西米,口感非常丰富,这次用了大西米,很Q,很劲道。做法也非常简单,煮熟西米就大功告成了,其他的食材都是现成的。

原料:

西米、蜜红豆、草莓酸奶

做法:

1、西米下入开水锅中,煮5分钟,关火不揭盖焖,感觉变成温热时再开水煮沸,再关火焖,重复三次西米即可煮至透明。这样可省火哦,中间要搅拌哦,防治粘锅底;

2、将西米捞起,用凉水冲一冲;

3、将草莓切成草莓块放入玻璃杯中,加入沥干水的西米,倒入酸奶;

4、再放入草莓块和蜜豆即可。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4149352367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