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糯香紫薯球

2013/11/3 09:20

授权原创博客:乌兰图雅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最初看到紫薯很是惊奇,怎么会有如此美艳的薯类!以前在水果摊上才能买到不多见的紫薯,如今在菜摊上经常能见到紫薯了,可见紫薯已经走上家家户户的餐桌了!

丰富的花青素使得紫薯拥有了如此美艳的颜色!紫薯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以及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素。紫薯含水量少口感甘甜。我们用紫薯学做了很多的美食,面包,蛋糕,冰淇淋等等,你还能想到紫薯可以怎么吃?开动脑筋DIY紫薯美食吧!

原料:紫薯、白芝麻、糯米粉、清水、白糖。

做法:

1、紫薯蒸熟去外皮捣成泥,加适量糯米粉。

2、同时加适量的清水,和成软硬适中的紫薯面团。

3、用手搓成大小相等的紫薯球,在表面喷水利于白芝麻沾得牢固。

4、白芝麻装入容器中。

5、喷过水的紫薯球放入白芝麻里,摇晃紫薯球使其全身沾满白芝麻。

6、摇好的紫薯球抖落多余的白芝麻放入盘中。

7、油温小火烧制4-5成热。

8、放入紫薯球慢慢炸,待其漂浮起来即刻捞起控油,整个过程一定要小火防止芝麻焦糊可以加白糖一起食用,软糯香甜!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033-do-blog-id-33866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