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自制柔软中种面包

2012/2/8 18:10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经常烤的面包就是这个造型的,圆鼓鼓的蘑菇头,从家人消耗它的速度,能看到这个面包是不是还说的过去。前两天试了一下17小时的面包,在冰箱里呆了一夜,再发酵再烘烤结果不算成功,因为一礼拜了,我们一共吃了6个O(∩_∩)O。但这个是柔软的中种早餐面包,很好吃,外皮烤出来酥脆,里面非常柔软,放了两天,也没有变太硬,推荐给大家。

原料:

面粉350克、水250、酵母粉3克、2个鸡蛋、2大勺芝士粉(含盐)、150克面粉、黄油50克、白糖80克,2克酵母粉。

做法:

1、面粉350克,水250、酵母粉3克,搅拌均匀,放置到起蜂窝的状态。

2、加入2个鸡蛋、2大勺芝士粉(含盐)、150克面粉、黄油50克、白糖80克,2克酵母粉,揉成光滑能拉出薄膜的面团。

3、直接分割成12个面团,揉圆放入模具发酵。

4、体积两倍大后,进烤箱,160度上下火烤20分钟。

一次发酵的面包,适合这个季节做,时间短也很好吃。

放到还有些温度就密封起来,就不会太硬了。

柔软的中种早餐面包,很好吃,外皮烤出来酥脆,里面非常柔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2dvry.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