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小米南瓜粥

2012/2/8 18:08

80后男人的厨房
80后男人的厨房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小米南瓜粥

小米南瓜粥

原料:

有机小米100克、有机南瓜100克、有机胡萝卜一根。

小米南瓜粥

做法:

1、南瓜去皮切小块,胡萝卜洗净切小块;

小米南瓜粥

2、小米洗净,放入清水锅中煮沸后转小火;

小米南瓜粥

3、将南瓜块和胡萝卜块放入锅中和小米小火一起熬煮1小时即可。

小米南瓜粥

小米南瓜粥

小米南瓜粥

有机食品与其他食品的区别体现在如下几方面:

1、是有机食品在其生产加工过程中绝对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并且不允许使用基因工程技术;而其他食品则允许有限使用这些技术,且不禁止基因工程技术的使用。如绿色食品对基因工程和辐射技术的使用就未作规定。

2、是生产转型方面,从生产其他食品到有机食品需要2-3年的转换期,而生产其他食品(包括绿色食品和无公害食品)没有转换期的要求。  

3、是数量控制方面,有机食品的认证要求定地块、定产量,而其他食品没有如此严格的要求。因此,生产有机食品要比生产其他食品难得多,需要建立全新的生产体系和监控体系,采用相应的病虫害防治、地力保护、种子培育、产品加工和储存等替代技术。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047470102dtql.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