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果酱夹心小饼干

2012/2/8 17:56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眼瞅着就六一儿童节啦,曾经也是我们的专属节日。当然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现在的你也可以跟老公要求,给你开一个爬梯哈。时光如梭,当自己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大人们说现在的孩子多幸福啊。吃的饱,穿的暖,生活富足。如今当自己变成了大人的角色,从我们口中也不由自主的说道:“现在的孩子多幸福啊”。有游戏玩,有模型装,甚至现在10几岁的孩子都开始烘焙了。

虽然我们已离儿童节走的太远,而青年节也是过了今年,明年可能就不在是自己的节日了。但我们想过儿童节的欲望不减,兴致不减。想就行动吧,给自己一个孩子般的节日,保持一个年轻活力的心,你就是最年轻的一代。

果酱夹心小饼干

原料:

低筋面粉150克、黄油75克、糖粉60克、鸡蛋30克。

做法:

1、黄油切小块室温软化,加入糖粉搅拌至顺滑;

2、分次加入鸡蛋液,每加入一次用蛋抽打至均匀,无需打发;

3、筛入低粉后用手抓匀揉成团;

4、把面团放入保鲜袋,用擀面杖擀成约0.5cm厚的面片。用模具印出需要的花朵造型;

5、用小号裱花嘴刻掉花心部分;

6、即做好了镂空花瓣的造型的A面;

果酱夹心小饼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