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红枣栗子花生焖饭

2012/2/8 17:52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这是怎么了?给饭起名字时候却把花生给忘了。

饭焖好了后,一揭盖,首先就是扑鼻的枣香。栗子入口绵软,花生入口脆香。米粘粘甜甜。

怎么也不能只用好吃就简单的概括了确实好吃的感觉。可是,确实是好吃。

天一直阴着,连着两天。昨晚上才飘了场雨,春雨。春雨贵如油的春雨。一晚上都阴阴冷冷的。我越来越觉得我的城市细致起来了,委婉起来了,噼里啪啦变成了淅淅沥沥。早上出门,清冷的空气里还有雨的味道,泥土的腥味,我还是盼望着来场春雪的。只是一抬头,就看见眼前的兰山已被雪覆盖着,白白的,那条曲折的小路看的十分清晰,原来,昨天是下了场浅雪的,只是,落到人间的就成了春雨了。

红枣栗子花生焖饭

又要过节了。三八妇女节就在眼前,想给自己买件礼物。

红枣和花生,特别是花生的红皮都是补血养颜的好东西,还有栗子,三样好东东在一起,还能不补?

红枣栗子花生焖饭

红枣栗子花生焖饭

原料:

大米1碗、栗子20粒、红枣6颗、花生1小把。

做法:

栗子切成小块,红枣去核切成小块,花生洗净(不去红皮)。大米淘净后和栗子红枣花生一起放入电饭锅,焖熟,即可。

红枣栗子花生焖饭

红枣栗子花生焖饭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0gwzy.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