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草莓蛋挞

2012/2/8 17:46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可以和肯德基PK的-草莓蛋挞

肯德基的草莓蛋挞曾风靡一时,身价也比一般蛋挞到高出一截,其实味道也就那么回事,蛋挞中的草莓也少得可怜。看来美食也得常换常新哦,一来可以换一下口味,二来满足一下人们猎奇的心理。

今天在家做了草莓蛋挞,味道一点不比他们的差,关键是咱用料足,货真价实哦。哈哈。

草莓蛋挞

原料:

9个的量:淡奶油140克、牛奶110克、白糖40克、炼奶10克、蛋黄2个、低粉10克、草莓5个、9个蛋挞皮。

做法:

1、将淡奶油、牛奶和炼奶、白糖放在小锅里,用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至白糖溶化离火,放凉。

2、把低粉过筛,加入(1)中,加入蛋黄,拌匀,然后用筛子将制成的蛋挞水过滤。

3、蛋挞皮放烤盘上,然后把草莓切成粒放入,过滤好的蛋挞水倒入(如果有草莓酱放到挞水中也可以,我家里没有了,我就放了小颗粒的草莓)。

4、烤箱预热5分钟,220度放倒数第二层,15分钟即可。

5、蛋挞出炉后,切点草莓放上面即可食用。

草莓蛋挞

草莓蛋挞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10384427776/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