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黑巧克力蛋糕

2012/2/8 17:04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白色情人节的黑巧克力蛋糕

下个月的14号是白色情人节。之所以会在3月14日,也许是因为在2月14日如果你收到异性表达爱意送的情人礼物,而你也对对方有好感,就要在3月14日回送一份礼物。今年的白色情人节,会挑选什么礼物给亲爱的TA呢?是选巧克力?玫瑰?火机?皮夹?好吧,让我们来一回大胆尝试!做一份甜美清新的黑巧克力蛋糕,让你对TA的爱,卓越于心,精致以形一次吧。

自己做的黑巧克力蛋糕,不需要刻意的涂抹上甜腻的奶油。有了朴素浓郁的巧克力蛋糕坯坐底,只要点缀上新鲜的水果跟巧克力或者果仁,再附加一张表达心意的卡片,就足以传达浓浓的温馨浪漫了。

自己动手做的巧克力蛋糕,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观,但它浓郁芬芳的味道、独一无二的心意,在甜蜜的白色情人节日节时光,却带给亲爱的人无限的惬意跟美好,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情人节礼物呢?

黑巧克力蛋糕

原料:

鸡蛋2只、白糖100g、面粉850g、可可粉20g、泡打粉4g、牛奶30g、无盐黄油60g。

做法:

1、全蛋加白糖打至7分发;

2、筛入面粉、可可粉、泡打粉的混合物;

3、最后拌入溶化的黄油跟牛奶,得到蛋糕糊;

4、倒入蛋糕模,用力拍几下,去掉蛋糕糊表面的大气泡;

5、预热烤箱175度,放中下层上下火烤30~35分钟。

黑巧克力蛋糕

出炉后,倒扣放凉。最后随意点缀上些水果,巧克力或者果仁,就可以跟亲爱的人一起分享了。

黑巧克力蛋糕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0h9z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