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南瓜泥

2012/2/8 16:46

授权原创博客:酸辣土豆丝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原料:

南瓜

做法:

1、南瓜一个,洗干净后挂去皮(用铁勺子很棒)去瓤(还是用铁勺子),然后切成块扔锅里煮吧,水不要太多,500ml?差不多了。

2、开锅以后大约是6、7分钟左右吧,反正是熟了就好了;然后捞出放凉了,煮南瓜的水一定不要倒掉啊......

南瓜泥

3、然后就是把晾凉的南瓜用搅拌机搅碎,你会发现南瓜很面,要是一次加多了,很有可能会搅不动,这个时候煮南瓜的水就派上用场了,加水吧,把煮南瓜的水加适量再搅拌就好了,但是一次还是不要加太多,大概半杯就好了(我就是一次加多了,都快满了)

4、搅拌好的南瓜泥,看见了吧?是不是有很有食欲的,基本不用加糖都很甜了,夏天的时候放冰箱里冰镇后味道一级棒。还可以用南瓜泥做奶油南瓜汤,做南瓜饼.....发挥去吧

南瓜泥

南瓜泥

原文地址:https://bbs.meishichina.com/thread-18019-1-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