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全才”饺子

2012/2/8 16:31

CANDEY
CANDEY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全才儿童的培养是怎样开始的--:“全才”饺子

全才儿童的培养是怎样开始的--:“全才”饺子

原料:

猪后肘肉(肥瘦三七开)、七种蔬菜(白菜、芹菜、韭菜、大葱、香菜、洋葱、元椒)各适量。

辅料:

生抽,油,盐,五香粉,香油,味精。

饺子皮:

面粉400克,盐4克,水200+10克。

(头天晚上做准备工作,第二天早上现包现下)

做法:

头天晚上:

1、猪后肘肉先切片(提前冷冻结实后更容易切),再切丝,再切小丁,最后剁成肉馅儿,用适量葱花,生抽,油拌匀,放入冰箱腌制。

2、各种蔬菜洗净沥干,分别切成末,分装入七个小保鲜袋中,排出空气,包扎好,放入冰箱冷藏。

3、面粉和盐混合均匀.先加入200克水,揉成粗糙的面团,再根据情况选择是否还要加水,如果面团较硬,继续加入10克水揉成柔软光滑的面团,表面铺撒一层薄面粉,收入保鲜袋,放入冰箱冷藏。

第二天早上:

1、取出各种原料,先回回温。

2、将面团揉成长条,切成均匀的小剂子,擀成圆形面皮。

3、将所有的蔬菜倒入肉馅儿中,先加入适量油,拌匀,再调入适量五香粉,少许味精,香油,最后加入盐,拌匀。

4、包饺子。

5、锅中烧开足量的水,下入饺子,顺锅边旋转搅动,待饺子浮上来后,淋上一小碗凉水,盖上锅盖,再次煮沸后再淋一小碗凉水,共淋三小碗凉水后,关火,出锅。

全才儿童的培养是怎样开始的--:“全才”饺子

温馨小提示:

1、各种蔬菜切成末,但不要剁碎,否则像洋葱白菜,会容易出水.如果发现出水,要将水攥掉再加入肉馅儿中。

2、各种蔬菜的实际用量根据个人喜欢,多点少点都无所谓。

全才儿童的培养是怎样开始的--:“全才”饺子

原文地址:http://candey.blog.sohu.com/13087128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