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苹果奶油蛋糕

2012/2/8 15:44

授权原创博客:Candey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材料:(中等纸杯6个量)

新鲜的大苹果1个、奶油100克、糖85克、鸡蛋2个、低粉140克、牛奶2小匙、橙汁1大匙、葡萄干少许、

作法:

1、 奶油放到软,鸡蛋要放到室温。奶油隔着温水加热了一下,不要加热到奶油已经溶化,只要软了就可以了。鸡蛋也可以放到热水里泡一下,让它回温。葡萄干洗干净泡软。

2、 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小丁,加入澄汁拌匀。加澄汁是为了不让苹果氧化,不然苹果会很快变黑的。

3、 软了的奶油加入糖打到颜色变白,一次一个加入回温的鸡蛋,加一个要搅拌均匀再加第2个。

4、 把面粉过筛加入奶油中,放入苹果丁和牛奶拌匀。倒入纸杯7分满就可以,撒上葡萄干放进170度预热的烤箱25-30分钟。

P.S.:原方子里是有泡打粉的,我没放.

苹果奶油蛋糕

原文地址:http://candey.blog.sohu.com/720982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