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麻辣棒棒鸡丝

2013/11/2 00:34

83小钟的滋味堂
83小钟的滋味堂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明天开始就是2013,除去又要老一岁的悲催以外,对于新一年,内心里还是有很多的期许和盼望。

想要去做一些新的尝试,也希望,能把以前就在做的一些能做到更好。更希望,你,我,你们,我们,大家伙,新的一年,一切都越来越好!

新年快乐!

这年头,食品安全问题真的很让人揪心。不只的可能性真心不大。我们能做的,也只有是,尽量自个做,尽量挑些靠谱的市场,靠谱的品牌,把危险降到最低点吧~~~

麻辣棒棒鸡丝

麻辣棒棒鸡丝

原料:

琵琶腿2只、香菜1小把。

调料:

葱、姜、料酒、盐、白糖、鸡精、美极鲜、辣椒油、熟芝麻、辣椒油、香油。

做法:

1、鸡腿洗净,放入加了葱姜和少许料酒的清水锅里,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煮12分钟后关火。

2、把煮好的鸡腿捞出迅速泡进冰水里。

3、激冷的鸡腿取出用手撕成鸡丝。

4、加入香菜碎,熟芝麻,加入白糖,盐,鸡精,美极鲜,辣椒油,香油拌匀即可。

麻辣棒棒鸡丝

PS:

鸡腿煮得差不多时间时,拿筷子插入鸡腿中,稍稍掰开看一下,内里无血水即可。

鸡腿煮好后马上浸入冰水里,能把鸡肉的纤维拉紧,让做好的观丝更加鲜嫩。

麻辣棒棒鸡丝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739de80102e3tc.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