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红油豆腐

2013/11/2 00:33

授权原创博客:酒鬼老狼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把细如凝脂的内酯豆腐和红油搭在一起,热烈的红和清冷的白就成了鲜明的对比。看似不搭,其实那个中的滋味只有亲自品过才能深深的体会、领悟。

红油豆腐

原料:

内酯豆腐、自制红油、榨菜条、红油豆瓣酱、食油。

做法:

1、把内酯豆腐上笼屉蒸,等有蒸汽产生时关火。这样处理主要是使内酯豆腐紧致一些。

2、把内脂豆腐倒入准备好的容器里。

3、锅里加少许油,放入一汤匙红油豆瓣酱炒制出红油,放入切好的榨菜粒,再倒入一匙红油搅匀后倒在内酯豆腐上即可。

红油豆腐

ps.

在豆腐盒的底部四角各划一小口可方便内酯豆腐的倒出。

用肤如凝脂,洁白似玉来形容内酯豆腐对她来说可能是最高的褒奖了吧。

内酯豆腐的细嫩爽滑与她的加工过程和材料有关,内酯豆腐因其用葡萄糖酸-δ-内酯为凝固剂生产的豆腐。改变了传统的用卤水点豆腐的制作方法,可减少蛋白质流失,并使豆腐的保水率提高,使得豆腐质地细嫩、有光泽,适口性好。

红油豆腐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2276-do-blog-id-33327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