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香糟三宝

2012/3/14 15:04

授权原创博客:老杨的厨房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这两天真是要热死人,我家也没动油火,不是吃蒸的就是吃煮的,西瓜的消耗量惊人滴大。只好发存货了...

这是前几天做的鸭舌。配上其他的腌了一大盆,可惜没如我所料能吃好几天,两天就全部没了。

这三样食材都是好东西,所以叫香糟三宝了!杏鲍菇,我是在一个零食店,店员推荐的泡椒杏鲍菇,超级好吃,所以自己做试试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做的没有零食店的那么脆爽。

原料:鸭舌鸡胗杏鲍菇

配料:泡椒、糟卤、花椒、姜、葱。

调料:盐、白醋、糖。

做法:

1-2、杏鲍菇切片焯水备用,鸭舌和鸡胗片焯水备用。

3、杏鲍菇用淡盐水冲泡一会。

4、焯水的鸭舌和鸡胗过冷水控干。

5、水中加花椒,八角,葱姜,鸭舌,鸡胗,盐,煮开后,小火煮五分钟,泡一会。

6、干净的盆中放泡椒,糟卤,醋,盐,白糖,沥干的鸭舌,鸡胗,杏鲍菇。泡五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吃了。

同类方法可以泡很多东西,鸡爪,鸭脖子,猪脚,青豆,等...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84674-do-blog-id-18312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